close

942196_364229603677390_1791840807_n  


讀書時從護理毅然決然地轉換跑道,
在過去我不曾想過畫畫會在我生活中佔了這麼大一部份,
現在想想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


國小的時候我曾經在畫畫中找到自己成就感,
但到國中畫畫這東西就離我越來越遠了,
直到國中畢業因為叛逆期只想遠遠離開家裡,
所以到了外地展開護理五專生活,
在這中途中發現我喜歡的確還是畫畫,
中途自己自學PHOTOSHOP靠著網路教學自己摸索慢慢地學習,
從一開始的基本修圖以及特殊技巧慢慢地因為興趣而去摸索,
另外自己有時間也會畫自己喜歡的東西,
慢慢的這感覺越來越強烈所以我決定轉換跑道,
家裡的人也不太能理解,
因為我選擇了一條不確定好像看不到未來的道路,
在這中間自己在人生地不熟的台中邊補習邊工作,
這段時間與家裡的聯絡人就只有我爸,謝謝他從頭到尾的支持我,
與家裡的關係就這麼僵持著一年,
雖然中途中曾經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錯了,
但是喜歡畫畫的感覺卻也這樣默默的支撐著讓我度過那難熬的一年,
大學的時候終於轉換到設計類組,
學的都是以前從沒學過的,
慢慢地接觸到繪圖板,自己慢慢地摸索慢慢地去看其他人更多作品,
開始嘗試畫出自己喜歡的圖畫,
大學的時候慢慢地越畫越有心得,
直到大四的時候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累積所以放在FB上,
原本只是單純地想要放上自己作品累積,
慢慢地到現在認識好多插畫家與其他人的鼓勵,
開始覺得自己想往這插畫方向,
大學畢業後慢慢地逐步往這方向前進,
很幸運的家裡的人也變得很支持,
或許現在仍是在剛起步的道路上,
有人說別把興趣當工作,因為當你哪天也會把你唯一的興趣變成討厭的事情,
我不敢說當興趣變工作你還是會一直喜歡不會討厭,
但當你如果對這興趣有熱情我相信這熱情會讓你度過種種情緒的,
或許起步的路會很困難但是自己選擇的路既然決定了,
那就勇敢的往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